close
伊莎貝拉~拍照趣~女兒(3y2m)兒子(1y2m)今天九月媽咪約去士林伊莎貝拉館吃飯~不過第租房子一次找大姐~(二隻都帶來)最後的結果是~我以後不是很想約大姐了~哥哥(政宏)太愛哭了~澎湖民宿不給他去樓下遊戲區玩~就馬上哭還越來越大聲~我最不喜歡聽到哭聲~還是讓我聽到~唉!辦公室出租還有丟石頭~哥哥(政宏)拿石頭丟地上~妹妹(思叡)我女兒馬上學起來~二人開始丟來丟去~找房子講不聽~一定要人家發脾氣才肯停止~我也知道我女兒(思叡)也有不對的地方~但那時我真租房子的很後悔約大姐來~忍住~等拍照~我們是最後一個拍~因為我們有去拍過~今天女兒表現不系統傢俱是很好~不愛拍照~兒子(綿緯)不愛笑~反而愛哭~照片就酷酷滴...也不錯當然大姐也是很保濕面膜滿足滴~二個兒子都有拍照~蠻好看滴~拍完照~就等選照片~洗照片~等超久滴~必竟今天拍小額信貸的人很多~政宏、思叡一起去遊戲區玩的痛快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新成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g62qgd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